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独家赞助第八届北京国际车展新闻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9:08  新浪汽车

  北京,2004年6月9日----最早进入中国的世界轮胎巨人固特异,通过竞标独家赞助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新闻中心,车展期间将有800多家海内外媒体3000多名记者来固特异新闻中心,享受现代化的通讯设施以及固特异人热诚周到的服务。

  固特异积极配合组委会承办本次展会新闻中心,以创新的精神和一流的服务理念,为展会新闻工作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突出本次展会的现代化、国际化的特点,并为展会的宣传和消费者对展会的认知搭起了沟通的桥梁。由于本次国际车展参展厂商数量及规模空前,而北京国展中心可以提供的展馆有限,固特异将新闻中心设在八号馆的门外,起到了闹中取静之妙。

  从展馆入口处向左望去,固特异的蓝黄标志醒目地镶嵌在充满现代感的新闻中心楼体上方。中心内设置了参展商资料区、记者工作室、新闻采访室、休息区和固特异新产品Eagle F1 GS-D3展示区五大功能区,每一个区域的设计都体现出匠心独具,尤其是Eagle F1搭成的轮胎桌让媒体记者颇感新奇。新闻中心由内到外每一处选材都充分展示高品质的追求,整个的布局彻底考虑到媒体记者的方便。新闻中心内配备了宽带上网手提电脑10台、传真机2台,复印机1台、电话5部、投影仪、投影幕等电子演示及视听设备1套,可供新闻工作者自由撰稿、网上查阅资料及收发电子邮件、复印、邮寄等等。固特异在新闻中心内为媒体记者免费提供茶水,饮料,咖啡,小吃等,并有专人提供服务,让记者感受到固特异人时时处处的关心。此外,参展厂商也可以在此发布企业及产品的讯息。

  固特异来中国整整十年了,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飞速成长的全过程,为了巩固和发展固特异轮胎在中国高性能轮胎市场的领先地位,固特异美国总部已决定将再投资1.2亿美元(约10亿人民币)对大连的工厂进行扩产,将产能扩大到525万条,从而满足中国飞速增长的替换及配套轮胎市场需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