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奥拓、羚羊轿车进入年度汽车调查发布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8: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解中国广大汽车消费者对汽车生产企业、企业家、品牌和相关产品、服务的真实评价,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牌时报社、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汽车周2003-2004中国汽车市场调查发布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为保证此项活动的客观、公平、公正,主办方特委托国内大型的市场调查机构对中国汽车市场汽车品牌、汽车车型、汽车厂商和汽车人物等进行了专业调研,新浪网汽车频道给本次调查给予大力支持。

  调查结果显示,长安羚羊奥拓轿车获得2003-2004年度节能车型。近年来,长安汽车集团大力实施“微车为本,轿车为主”的战布局,着力培育自主品牌汽车和自主开发能力,取得良好的成绩。2003年长安汽车集团产销汽车突破40万辆,实现产值256.9亿,销售收入207亿。今年1-4月份,集团共生产汽车164899辆,销售汽车177218辆,同比增长分别近30%,市场占有率为10%。预计到2005年产销汽车将达60万辆;到2010年,整个集团产销汽车100万辆以上,争取达到120万辆,出口汽车8万辆以上;到2020年,整个集团产销汽车300万辆左右,出口汽车20万辆以上,力争进入中国汽车集团第一阵营,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