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座驾(二)李湘行踪被宝马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32  北京娱乐信报

  活泼俏丽的李湘一直就是个爱车的人,不过她爱车的原因倒是非常实际:开车上班方便,拍片、去片场方便,所以她在大学还没毕业的时候就考了驾照,大学毕业的第二年就凭自己出色的工作能力买了一辆小宝马。现在听李湘向记者回忆当初学车的经历以及发生在她身上的开车趣事时,真是饶有风趣。

  李湘是在长沙郊区学的车,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刚学车没多久,司机就对她说:“李湘,开车特简单,你就勇敢地向前开。车里有手刹,我一拉车就停了。”当时对开车还很懵懂的李湘就听话地开起了车。一开始的时候,因为郊区车少,李湘开得很勇猛,但后来当她上了湘江大桥,车就多了。李湘吓得连连大喊,“快拉手刹,快拉手刹!”

  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李湘经常来北京,她在北京也购置了一辆宝马车。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开车很稳当的她一见到警察就不知所措了。有一次,李湘开车赶着去录节目,开到一个立交桥下的岔路口时,本来她知道应该右拐,但那个路口站着一个警察,李湘一紧张,就直行了过去。这一直行就绕了老大一个圈,让她足足迟到了15分钟。还有一次,李湘开车轧了公交车的黄线,被警察叫了下来,幸好那个警察看李湘认错态度诚恳,就让她走了。

  不过,这又加深了李湘怕警察的感受,以至于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李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好害怕警察,一看见警察就手忙脚乱!”另外,李湘也再三强调,开车最重要的一定是安全。这段时间,她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出了程度不一的车祸,这让李湘更加警醒,开车猛不是优点,稳当才是最关键的。

  由于李湘特别注重安全,从她买第一辆车到现在开的车,全部都是宝马。所以李湘的宝马车在长沙非常有名,李湘经常可以接到这样的电话,“湘湘,你现在是不是在什么什么地方啊?”所以李湘的行踪就被这辆宝马车泄露无疑。而在北京,李湘的宝马车放在一个车库里,由于她可能会两个月开一回,车身就会落灰,等她再来开的时候,就会发现车身上用“落灰”写着字:“你是李湘吗?你的车好可爱!”所以,李湘笑说,她的车不仅是交通工具,还是和FANS们沟通的最佳方式。

  信报记者 郝晓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