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车生产基地(核心区)建设项目开始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澄清)昨天,位于顺义城区西南部的,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每亩投资额(含土建投资、设备投资、知识产权投资)不能低于100万元。同时,汽车生产基地将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八通一平”建设用地等优惠条件。

  本次招商地块位于汽车基地的西北部,京承铁路以西,双河路以北,招商地块的总面积为1133681平方米,其中工业用地面积为666821平方米,仓储用地面积为235119平方米,公共设施建设用地231741平方米(上述面积均不包括代征道路与绿地的面积)。

  招商对象包括与汽车产业相关的企业(含发动机、车身等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电子、装饰、修理等产品生产企业);物流及相关企业(含仓储、运输、包装等企业);配套服务企业(商务办公、会议展览、酒店等公共配套设施的总体开发商或单体建筑开发商)。入驻企业每亩投资额(含土建投资、设备投资、知识产权投资)不能低于100万元。此外还需是符合环保要求、对居住等区域无污染或少污染的一类、二类工业项目;汽车产业相关企业以汽车的一级、二级零部件配套生产、供应商。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