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度爱丽舍俱乐部年庆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01  新浪汽车
2004年度爱丽舍俱乐部年庆实录(图)

“我们已经一岁了”--2004年度爱丽舍俱乐部年庆

  “我们已经一岁了”--2004年度爱丽舍俱乐部年庆实录

  6月5日,对每一位爱丽舍俱乐部的成员来讲都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爱丽舍俱乐部已经成功走过了嗷嗷待哺的第一个年头,迎来了隆重而热烈的一周年庆典活动。

  车友们的心情和天气一样清爽舒畅

  6月5日上午,炽烈的日头一直羞怯地躲在云层后面,一丝丝清风拂面而来,车友们的心情和天气一样清爽舒畅。一大早,上百辆爱丽舍络绎不绝地从北京的各个城区驶向年庆集合地--京沈高速路白鹿收费站,引起了路人惊奇和羡慕的目光。在收费站前的停车场里,一辆辆波尔多红、激情白、神秘黑以及闪光银的爱丽舍排列整齐,井然有序。在这里,分批抵达的爱丽舍车友只稍事休整,便迫不及待地向着年庆会场--星湖园度假村浩浩荡荡地进发了。

  东风雪铁龙有关负责人亲自到场祝贺

  走进星湖园度假村内的生态园大厅,“2004年度爱丽舍俱乐部年庆”的大红横幅高高悬挂在大厅上方,在生机盎然的绿色景观和栩栩如生的自然景观映衬下格外引人注目。近200位爱丽舍车主齐聚一堂,彼此交谈着,说笑着,共同的志趣、爱好和追求使许多原本陌生的车友很快成了相见恨晚的知己。

  此次活动,东风雪铁龙给予了热情的关注和支持,东风雪铁龙公关新闻部公关总监陈宏声专程从武汉赶来参加了这一隆重的庆典仪式。陈宏声先生在致辞时特别对去年爱丽舍俱乐部参加的抗非典英雄儿女集体婚礼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敬佩,他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对爱丽舍车友和俱乐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敬佩。我希望爱丽舍作为一款好车,能够给用户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乐趣。同时,我向大家保证,东风雪铁龙会不断改善和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给大家提供更周到、更体贴、更放心的关怀和服务。”

  东风雪铁龙北京汽修一厂的朱克健在年庆仪式上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而东风雪铁龙高级培训师周捷做的技术培训更让在座的爱丽舍车友对雪铁龙的辉煌历史、技术优势以及朝夕相处的爱丽舍车有了新的认识,一位车友在培训结束后自豪地说:“原来咱们的爱丽舍真不是吹的!”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爱丽舍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6月。凭借参加者热情、无私的添砖加瓦,爱丽舍俱乐部已经从零星发展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汽车论坛,注册量数千人,登记车辆数百辆。俱乐部以网络平台为载体,创建和维护了以汽车品牌为基础、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为宗旨的汽车品牌文化。从开始以车会友,到后来意气相投,爱丽舍车主们在这里找到了共同的快乐。在这里,他们交流经验,探讨生活,逐渐已经成为所有爱丽舍车主不可或缺的第二个家,也演绎着他们共同的精致生活。

  爱丽舍俱乐部是非赢利性民间自发组织,不收车友一分钱,车友在这里的付出同样不求任何回报,但在这里,一人有疑问数十人相帮,一人有事数十人出车,不计钟点和个人得失,“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车友们在公益事业面前更是争先恐后,去年共青团组织的抗非典英雄儿女集体婚礼、今年的天漠义务植树、为希望工程捐书等活动人人不落后,车车争前名。正因为有这么多无私奉献的车友们的鼎立支持,才使爱丽舍俱乐部不断发展壮大。

  遵守新交通法,做文明行车人

  本次爱丽舍年会举办了主题立意为“遵守新交通法,做文明行车人”自愿签名活动,从而将年庆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活动通过网上平台一经发布,立即得到了爱丽舍车友们的一致赞同。在年庆仪式上,一条十几米长、写有“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的大型条幅上,所有与会者都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此主题活动同样得到了东风雪铁龙的大力支持,这条代表着爱丽舍车友共同心声的签名横幅将在北京车展现场展出,并接受社会车主的自愿签名,以期将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的优良作风推广到全社会。

  “遵守新交通法,做文明行车人”,不仅是对社会的承诺,更是对家人、对自己的承诺,爱丽舍俱乐部衷心希望每一位车友都能自觉遵守,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从我做起”推广到所有的汽车俱乐部,乃至所有机动车辆的驾驶员。

  只有高潮没有结束

  爱丽舍俱乐部从创建至今整整走过了一年的时间,她的每一点进步离不开爱丽舍,离不开爱丽舍车友,因为有了爱丽舍,才使众多车友相识、相知、相互帮助,让许许多多志趣相投的朋友走到了一起,而就是这些有为的个体组成了有为的团队--爱丽舍俱乐部。

  爱丽舍俱乐部让爱丽舍车友有了第二个温暖的家,幸运抽奖、智力竞赛等活动,让爱丽舍年庆活动高潮迭起。丰富多彩的内容,接二连三的惊喜,情趣高尚的追求,志同道合的车友,2004年爱丽舍年庆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似乎只有高潮没有结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