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君威购买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5:30  网友:飘2000s

  对于车,思念以久,但是一则上海车牌太贵,二则自己赚票子不容易,迟迟下不了决心。

  一直到03年春天,拿到年终奖金,一数票子觉得有戏,开始在几个网站潜水。总是觉得10几万的车,自己玩玩还行,偶尔接个客户,做商务用车不太合适,20万-30万的车,刚开始

  看好的是新蓝鸟,尤其是觉得很秀气适合女生开的(哈哈!酸掉牙了,姑且还算女生吧)。

  跟LG商量,人家一言不发,悄悄发一个邮件给我,想来各位也在一些网站上看到过,就是那个日本丰田的工程师写的日本车怎么在中国骗中国人的钱。本来就对那群天天参拜**神社的人没什么好感,再想想我爷爷的爷爷曾经被日本人迫害过,七窍生烟,打死不买日本车。

  为此,偶一蓝颜知己卖本田车,非逼迫我买新广本,对我灌输了N次的广本如何人性化的设计等等之类的理由,我咬牙切齿,“你Y再卖日本人的东西坑害中国人,我跟你绝交”。

  这位LX无奈,摇头叹息“爱国之心可以体谅,费油的时候气死你”。

  我的第一想法要买JW2.5gl , 哪位卖日本车的LX窃笑,“笨笨的JW跟你很象。”在坛子上潜水发现很多DX很有专业精神,学到不少有用的东西,03年5,1长假跟东昌汽车付定金,至此,每天盼望能尽快拿到,谁知一等三个月8月中旬,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几次亲临催促,也被搪塞,气死了(想起斑竹别死牛,我要变成气死牛了)。一气之下将定单转让,不买了。接定单的LX刚开始很高兴后来告诉我又过了一个月都没有拿到车,郁闷ing…..。发誓不再考虑JW而转PST,一直关注数月,其中因为工作原因购车事宜搁置。直至今春,传来PST涨价的消息,去JS处一问,果然,这世界消费者的日子怎么过阿!

  这次彻底摒不住了,一定要买车,周六周日转了几圈发现PST真是很黑,20几万的2.0连CD 都没有,受不了大众的墨守成规。蒙迪欧看起来不错,一问时间,最快7月份交车,因为有前车之鉴,所以干脆不想。27万多的银子如果买一个PST1.8T,总是有些不值。毕竟发动机是心脏,我真怕小心脏受不了这大身子。最后,一闭眼的了,还是JW2.5GL吧!与LG商量,LG也一直觉得JW较好,只是他比较喜欢PST后坐的宽敞空间。

  在网站继续潜水发现大家的油耗记录并不象传说中的那么可怕,于是1天决定就他了。于是乎今天交定金,加急3500元告知周三拿车,车牌43100大毛,心疼阿!!现在天天盼望什么时间能够拿到我的银色JW,等待的过程也很幸福。

  总觉得买车就跟找LG是的,可能最早看上的就是最好的,中途想考虑一下,左看右看最终还是被拉到了这个人身边,哎,可能我跟这车有缘吧!但愿拿到他以后能够平平安安、无病无灾,陪我度过我的幸福生活。XDJM们我马上会拿到了,祝福我吧!以后的故事未完待续,敬请期待,也希望跟各位请教N多个问题,还有FB也很喜欢。下班了……..

  

  • 新浪别克论坛文章

    (编辑:)
  •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