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值得期待的洋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3:39  中国汽车报

  编前:2004年的北京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增长使众多国际制造商热切地关注这次车展,不仅以空前的产品阵容吸引中国的消费者,更派来了重量级人物参加展会。编者将目前了解到的到会“巨头”的信息搜集整理,预热车展,以飨读者。

  舒明凯 (Mark A. Schulz)

  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

  福特亚太和非洲区总裁

  舒明凯目前还负责福特-马自达的业务关系。此前,他担任过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南美洲区业务总裁。

  舒明凯于1976年加入福特。1987年~1990年,他担任福特日本公司产品开发总监。

  丰田章男(Toyota Akio)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

  丰田章男1984年进入丰田汽车公司。他创立了gazoo.com网站,还担任过丰田和通用的合资企业-NUMMI的副总经理。2000年6月进入丰田汽车公司的董事会,主管国内市场营销业务、美洲业务以及经营管理咨询业务。自2001年6月起,开始负责亚洲业务。2002年升为常务董事,2003年升为专务董事。现在负责亚洲全盘业务。

  魏智博 (Werssgerber)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 常务副总裁 中国业务总负责人

  魏智博自2001年起出任大众集团董事,担任负责全球生产业务的常务副总裁,并监管大众汽车品牌的生产与物流业务。2003年6月起,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业务总负责人,兼任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齐富耀(Ciappa Flavio )

  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

  今年56岁的齐富耀,毕业于那不勒斯大学经济和商贸专业。从1984年~2002年,曾先后在阿尔发-罗米欧汽车法国公司、菲亚特汽车比利时公司、TOFAS土耳其汽车公司、FIASA菲亚特汽车巴西公司担任财务管理及控制总监和TOFAS土耳其汽车公司总经理。2000年6月起至今,担任菲亚特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兼跃进-菲亚特合资公司副董事长。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