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动感 车展上的十大SUV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1:08  北京晨报

  如今,酷感十足的SUV越来越被人所喜欢,今年的国际车展也同时展出了国际国内的各种品牌的SUV,真是让人大饱眼福。今天我们就先介绍十款SUV,让您尝尝鲜——

  一、宝马X系列

  本届车展,宝马带来了全新的BMWX3 SAV、大获成功的X5升级版和将在中国上市的X3。其中,X3比X5略小,装备有xDriver智能全轮驱动技术。

   上榜理由:宝马X3刚在欧洲上市,即将引进中国销售。

  二、路虎探索者3

  探索者3在国内的售价高达80多万元,采用新一代的越野专利技术——地形响应系统,4.4升V8引擎的功率高达300匹马力。

   上榜理由:这是路虎探索者3在全球第二次“露脸”。

  三、奔驰ML级越野车

  梅赛德斯-奔驰ML级越野车的造型动感强烈,精致的通透式车头灯以及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并装有转向指示灯的外部后视镜,为该车增添了一份特别的韵味。

   上榜理由:ML级越野车再次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实力。

  四、大众途锐

  与迄今人们所熟悉的SUV车型不同,途锐将高档越野车的特性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还有跑车的强劲动力通过新的汽车理念结合在一起。

   上榜理由:国外媒体曾评价大众途锐是“装了四个轮子的瑞士军刀”。

  五、北京现代Tucson

  全新的现代Tucson风格注重结实、运动性,并且能提供众多的实用特性,配备了4WD全时四轮传动系统,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

   上榜理由:Tucson将是现代的主力SUV。

  六、凯迪拉克SRX

  新款凯迪拉克SRX多用途车采用了两款新型发动机。很大的天窗系统开启后,在前排和第二排座椅上方形成一个0.46平方米的露天空间。

   上榜理由:这是一部将运动性和多功能性结合得最好的SUV车。

  七、沃尔沃XC90

  XC90是瑞典VOLVO富豪汽车公司生产的第一款全轮驱动SUV,配备有富豪高级轿车的底盘平台,使它拥有了与轿车同样优秀的行驶性能和抓地性能。

   上榜理由:XC90拥有豪华轿车的品质,皮卡的体魄,越野车的身手和7人MPV的空间。

  八、保时捷凯宴

  由于出身于保时捷公司,Cayenne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除车侧、散热器都用特制钢板保护外,全面操控的后轴差速锁确保车辆具有更强的牵引力。

   上榜理由:拥有皇家贵族的血统,兼顾跑车与越野的性能。

  九、本田CR-V

  CR-V为本田公司开发的SUV类畅销车型,迄今在全球销售超过170万辆。卓越的综合性能,使之成为SUV类车的佼佼者。

   上榜理由:本田CR-V自打计划要国产那天就受到瞩目。

  十、帕杰罗速跑

  虎头虎脑的帕杰罗Sport没有V73的野性,却添了几分秀气,中规中矩的内饰风格和极能体现SUV特点的装备,都使它成为一款具有典型运动风格的SUV。

   上榜理由:三菱帕杰罗的名声在中国非常响亮,它在世界范围的声誉也很好。

  晨报记者 马小森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