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值得期待的十款国产车2(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36  京华时报
值得期待的十款国产车2(组图)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307

  出品公司:东风标致

  关注指数:★★★★★

  昨天,在2004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307的定价终于“水落石出”,定价在14.88万—19.68万元。据悉,标致307系列是百年标致品牌目前在全世界的主打产品,曾获无数荣誉。今年4月21日,东风标致307在神龙公司的生产线上正式下线,打破了标致一百多年只在法国或欧洲率先推出新品的惯例。

  -凯迪拉克

  出品公司:上海通用

  关注指数:★★★★★

  凯迪拉克以敢为天下先的大胆创新气势震撼中国豪华车市场。全新系列凯迪拉克独一无二的锐利线条打破了当前其他顶级豪华车圆润的设计格调,甫一面世即成万众焦点。

  两款凯迪拉克将在今年下半年在中国进口销售,今年年底将在上海通用实现国产。

  -菱绅

  出品公司:东南菱帅

  关注指数:★★★★

  此车于3月底在东南汽车厂区下线后一直保持高度神秘感,昨天首次在车展亮相。菱绅的上市及价格厂家均尚未正式公布,而媒体及广大消费者对菱绅的关注却是有增无减。

  -东风日产TEANA(天籁)

  出品公司:东风日产

  关注指数:★★★★★

  早在去年下半年,东风日产将从日产引进TEANA生产的消息就成为国内外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毕竟本田雅阁引进中国后罕逢敌手,早就有热心者希望丰田佳美和日产风度进来与之一较高低。作为日产风度的替代车型,TEANA自然成为国内消费者期盼的对象。

  本届车展上,天籁正式亮相,整车长4770毫米,轴距2775毫米,最小转弯半径为5.3米。动力系统提供2.3L、3.5L两款排量的V6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5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其中,2.5L的车型为全时四轮驱动车型。

  业内人士预测,尽管东风日产现在仍对其价格区间秘而不宣,但天籁的上市,将肯定对目前的广本雅阁、上海通用君威、上海大众帕萨特带来巨大压力。

  -途胜

  出品公司:北京现代

  关注指数:★★★★★

  Tucson(途胜)是年内刚刚在全球上市的新车型,刚一上市便在国外市场颇受追捧,在很多国家均供不应求。目前Tucson(途胜)主要在韩国生产,而在中国即将正式投产上市是现代在经过对中国市场用户需求进行了大量分析调查后所做的决定,这一决定也凸显了现代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并履行了现代每年在中国推新车的承诺。


凯迪拉克

菱绅

东风标致

东风日产TEANA(天籁)

途胜

途胜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