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推出全新04汽车专业维修网络200家发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22: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2004年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200家”计划。该项目计划从今年6月到12月在全国范围内增设200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迅速扩展该网络在中国的纵深发展。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在日益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规模不断扩大。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于2001年引进中国,是目前中国最先进最专业的汽车维修服务网络。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在华的拓展。该网络拥有最新的汽车信息、最先进的维修技术与最完善的培训,以及来自博世公司有效的市场支持和成熟的管理经验,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全面而专业的优质服务。

  博世公司对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满怀信心,并凭借其独特的专业服务方式脱颖而出。迄今为止,博世已在中国设立了310个博世维修站。到2013年,博世公司计划将其汽车专业维修网络由目前的160家发展到1,500家,覆盖全中国市场。

  据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彭德园先生称,这一宏大的发展计划是满足市场需求的唯一途径。他表示:“全球汽车工业的发展风云变幻,而中国的汽车工业比其他任何市场都发展得更快。博世在全球汽车技术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决心在中国也要保持这一地位。’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 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有力举措。作为一个全新的合作平台,它将促进汽车零配件市场和维修服务市场的整合,与其他维修供应商相比,我们将能够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服务。”

  博世公司一直以全球统一的标准,坚持不懈地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不论顾客身在何方,都可享受到博世公司全球同一质量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在中国销售的每一款汽车上,几乎都能找到博世零配件的原因。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 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年收入总额达364亿欧元。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23.2余万名员工,其中在华员工有1万多名。博世的产品涉及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等领域。汽车技术部包括汽油系统、柴油系统、底盘系统、能源及车身体系统、汽车多媒体、汽车电子、采埃孚转向机系统和售后市场等八个部门。

  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博世公司已在中国设立了10个代表处、5家贸易公司和1个贸易办事处、9家独资企业和9家合资企业,均由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统领在华经营活动。博世集团在华投资总额已超过6亿美元。博世中国旗下的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无锡欧亚柴油喷射有限公司、南京华德火花塞有限公司和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均在各自的领域内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