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吉利全新车型“CK-1”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6:04  新浪汽车
·2004北京车展吉利汽车参展车型组图

  北京车展上,吉利控股集团展台上一款被命名为“CK-1”的全新车型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它既不同于吉利参展的其他新车,也不同于那些还处于研发阶段的未来概念车,它是一款吉利酝酿已久,即将实施量产并推出的最新车型。

  CK-1的推出对于吉利控股集团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这是一款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进行合作,针对中国工薪阶层的用车需求,全新设计开发的一款时尚经济型轿车。这同时也是吉利控股集团第一次与国外厂商在新车型开发上进行的全面合作,由此拉开了吉利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的序幕。

  在整车设计方面,CK-1处处体现了目前国际流行的“以人为本”设计理念。车身造型和结构经过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要求的设计后,外观造型独特、时尚动感,由于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较小;内饰造型和设计体现人性化、休闲化的吉利发展新概念。

  在动力性方面,CK-1系列车型将有久经考验的MR479Q及MR479QA两款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可供选择。这是两款吉利旗下的明星发动机,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良好的稳定性已经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彭湃动力与CK-1极具动感车身造型堪称绝配。


“CK-1”

  在制造工艺方面,整车全部采用数据(电子化)设计,整车做工质量更加精细,更加趋进于完美。

  该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批量生产并上市。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