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江铃陆风2004年夏季用户送清凉服务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2: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日益成熟,部分厂商已经不再拘泥于打价格战,而是立足产品这个平台,把服务作为商品去做,另辟捷径,用服务决胜市场。2004年在SUV市场上取得逆势增长佳绩的江铃陆风近日以实在的服务惠及新老客户,在乍暖的6月为即将到来的酷暑先用户之忧而忧,通过对用户车辆空调、散热系统的保养与维修,为广大车主预定了一个清凉夏日。该项活动将于6月15日启动,历时1个月,至7月14日结束,覆盖陆风汽车全国约100家特约维修站。

数码show网络火热评选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此次活动的检查范围包括检查车辆散热系统、空调系统、全车线路检查等,而且最重要的是以上各项服务都是免费的。同时为了让广大车主真正受益于此项活动,江铃陆风汽车各维修站点还将通过电话预约、回访等形式告知陆风客户此次活动内容。

  其实,长期来对于行业内竞争一直停留在降价增配的初级阶段,但事实上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真的能从中得到多大实惠,尤其是那部分已经购买了汽车的用户。在车辆整体保有量提高的同时,中国汽车业呼唤那些有着诚信理念具备服务意识的成熟厂商。面对许多消费者所认为的所谓服务不过是销售时提出的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促销苹果”的质问,在如今异常激烈的SUV市场,事实上,更高的要求来自于汽车的售后服务,一般意义降价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它的全部需求。竞争如何展开?相信江铃陆风此番应季的未雨绸缪已经给我们就如何作好汽车售后服务方面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附:夏季汽车保养ABC

  1.防爆胎

  夏天气温高,轮胎温度随着增高,橡胶易软化,严重时会出现烧胎现象。车辆高速行驶中遇到坚硬物极易爆胎。因此,在行车中要随时检查轮胎气压,发现轮胎过热,气压过高,应将车停在阴凉处降温,不可用冷水泼冲,也不要放气,否则会导致途中爆胎和轮胎的早期损坏。

  2.防气阻

  由于夏天气温高,散热速度受到限制,汽车行驶途中行驶速度慢,发动机转速高,散热困难,易出现行驶“气阻”。有时发动机熄火几分钟就难以启动,使供应油中断。一旦发生气阻,驾驶员应立即停车降温,排除故障。如果您的车是液压制动,在高温高速下行驶,制动液易出现气阻,使得制动器突然失灵造成事故。

  3.防缺水

  高温天气行车,水箱内的水蒸发加快,要时刻注意检查冷却水量,注意水温表。发现缺水时要立即停车,但不可马上加水,而应等怠速运转降温后再补充水,并注意不要马上打开散热器盖,以防被烫伤。

  4.防打滑

  经常检查水泵工作情况和风扇皮带张紧力。风扇皮带不可沾油,防止风扇皮带打滑。经常注意水泵漏水情况,同时,要注意将百叶窗开足。

  5.防蒸发

  对汽车上使用的蓄电池来说,由于夏季气温高,蒸发量大,电解液水分随着蒸发的加剧而不断减少,因此要及时补充蒸馏水,注意蓄电池电解液的比重和数量,保持电解液的比重不变,以免缩短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铃陆风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