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场成就雷克萨斯国际豪华轿车品牌第一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LEXUS(雷克萨斯)部今天宣布,截止2004年第四季度,LEXUS(雷克萨斯)将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城市建立六个LEXUS(雷克萨斯)独立的特许经销店。这意味着LEXUS(雷克萨斯)品牌专卖店正式进驻中国。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丰田 章男(Akio Toyoda)先生说:“我们相信中国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汽车市场,因此,我们将继续增加在中国的投入,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经销商和最好的顾客服务,期待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重要一员,为中国汽车业发展做出贡献。” LEXUS(雷克萨斯)就是丰田汽车公司当年为了挑战世界顶级豪华轿车而成功研发的品牌。

  截止到2004年底,六个独立LEXUS(雷克萨斯)品牌特许经销店将在中国四个城市正式运营。LEXUS(雷克萨斯)不惜重金打造这些特许经销店,包括经销店的建造、确保突出以客户为导向的店面设计,以及对LEXUS(雷克萨斯)本地特许经销商的培训。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将在2005年中期增加到14家。

  随着特许经销网络的建立,中国LEXUS(雷克萨斯)车主们将享受到一整套全面的LEXUS(雷克萨斯)产品和优质独有服务。这种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被称做“LEXUS(雷克萨斯)动心接触”,正因如此,LEXUS(雷克萨斯)自2000年起就一直雄踞美国豪华车销量第一的宝座。“我知道中国和美国市场有很多不同,但是,对人的关注却是永恒不变的商业真理。我对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取得成功很有信心。”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Jim Press先生说。

  在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幕前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丰田 章男先生和Jim Press先生共同主持了一个仪式,在书有“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中文书法卷幅上盖上了LEXUS印章,象征着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立下的承诺和誓言。目前,LEXUS(雷克萨斯)部正在中国市场做消费者调查,以便更清楚地了解中国的豪华车车主。“重要的是,我们要本着诚恳的态度仔细倾听来自中国客户的声音。” 丰田先生说道。同时,他对中国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们在过去给予LEXUS(雷克萨斯)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丰田汽车公司同时还宣布LEXUS(雷克萨斯)将更新其中文译音,相信中文译音的使用能够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容易的联想到LEXUS品牌。

  LEXUS(雷克萨斯)誓将珍惜和尊重每一位客户并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对完美的不懈追求已成为该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于生产和服务的各个方面,无论是从设计产品过程中对驾驶者的考虑,还是到经销商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要。“我们来到中国正是为了能服务于这里的客户。” 丰田 章男先生补充道。

  LEXUS将在2004中国国际汽车展的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中亮相。除了其旗舰车型LS430和RX300以外,中国观众还有机会提前一睹该公司最新出炉的概念车LFS(L-finesse)。

  LEXUS(雷克萨斯)简介:

  自从1989年在北美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就成为了“豪华”的同义词。通过提供最精良的豪华型汽车,LEXUS(雷克萨斯)成为了一个畅销于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汽车品牌,其销量在美国市场的豪华车种类中排名第一。LEXUS(雷克萨斯)的产品和服务连续不断地在各种独立的汽车业调查研究机构的排名中获得最高荣誉,包括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年度报告。基于在北美的成功,LEXUS(雷克萨斯)的业务已经拓展到包括欧洲、中东、亚洲和大洋洲在内的49个国家。LEXUS(雷克萨斯)计划在2005年登陆日本。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