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深圳国际车展9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北京车展隆重开幕的同时,中国深圳第八届深圳国际车展也确定于2004年9月22~26日在深圳高交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和国内的数百家知名厂商云集深圳,共同掀开中国汽车展会又一重要篇章。

  作为中国重要的经济特区,深圳经济快速发展,进而成为南中国最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数据显示,2003年,深圳市新上牌照车辆11.5万辆,专家预测今后数年汽车销售年增长率将达15%~20%。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活跃的汽车消费,深圳第八届国际车展将有力的推动中国东南沿海地区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促进中外汽车界在产品、技术、质量、工艺领域的交流、合作,强化汽车工业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体系的建立与完善。

  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是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同深圳市人民政府于1991年创办,迄今已举办七届。据本届车展承办方之一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介绍,为适应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深圳国际车展自2003年起将每年举办,以推动我国南方的汽车展览向国际化、规范化发展。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强大的专业、立体全方位媒体宣传网络,将成为中外汽车界朋友沟通信息、促进合作、拓展市场的一次盛会。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