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桑塔纳一头撞护栏1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8: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龙露 通讯员杨国平) 昨晚7时20分,在机场高速路进京方向,一辆桑塔纳轿车在驶过四元桥后,突然撞到路中间的隔离带上,车被弹回后,车上的5人有3人被甩出车外,司机当场死亡,其余4人受伤,车辆报废,并使高速路进京方向断路近两小时。

   目击者许先生说,当时他前面的一辆桑塔纳轿车在中间车道上飞速驶过,车速绝不低于每小时100公里。桑塔纳过了四元桥100多米后,突然刹车灯亮了一下,接着一头撞到了隔离带上,又被弹回了中间的车道,有3个人从车里飞了出来。许先生说,见此,他赶紧急刹车,正好停在离桑塔纳四五米远的地方。下车一看,那辆桑塔纳已变了形,前机器盖里也冒出了烟。车上还有一个人,飞出车外的3个人散落在各个车道上,几个人身上全是血。许先生看到其中一人已死亡,落在路边的一位女士伤势较轻,不一会儿就坐了起来,掏出手机打电话。十几分钟后,路中间的一男一女也醒了过来。

   7时40分左右,交警赶到了,把路上的车辆引导出现场。

   8时1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几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机场高速路进京方向四环到三环路段已封闭,车道上还散落着不少碎玻璃,桑塔纳的后视镜抛在车后十几米远的地方,镜子上还系着一个平安结。车前面的两个轮胎都爆了,方向盘贴在了座位上,后备厢也打不开了,在现场的刹车线有六七十米长。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