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轿车问鼎经济型轿车霸主 北京车展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7:10  新浪汽车

  2004年以来,虽然趋势看好,但中国汽车市场并未发生整体的增长,究其原因,是愈发激烈的竞争与由此而形成的市场观望态度。相比之下,经济型轿车市场呈现较为强劲的增长,其中,吉利轿车的增长引人瞩目。据相关统计资料,吉利轿车截至5月底,终端销售汽车愈5万台,不仅在2月首次进入中国汽车“万台俱乐部”,更连续月销突破万台。

  高企且稳定的产销局面,说明吉利通过2003年一年的努力,已经获得了阶段性成果,以累计销量21万台的业绩,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霸主。

  2003年上海车展,吉利轿车推出的美人豹跑车,如今已正式上市并在各地形成热销脱销局面;首次推出的华普品牌,如今通过飚风、M203两大子品牌两代产品的上市,也成为中级车市场的重要力量;更重要的是,在那次车展上同样首次亮相的外观亮丽内饰精美的色彩系列轿车,在随后的半年里掀起了一场“色彩营销”,成为中国汽车营销的经典案例,色彩系列轿车也成为吉利轿车的销售主力。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吉利轿车将在“创造超值生活”企业理念下,力推“科技”、“运动”两大主题,展示自主研发成果,引导市场消费热点。一系列兼具经济实用与时尚舒适特点的产品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业界与市场将由此初步感受到吉利轿车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在研发与营销上的动向。

  吉利轿车连创佳绩的好戏看来要连台唱下去了。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