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正文

驾车每增加30分钟 肥胖几率增加约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4:1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驾车与肥胖”关系的大规模调查结果表明,驾车时间越长,人的腰围就会变得越粗,肥胖的几率就会增大。

  据美联社报道,这项调查以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的1.05万名市民为对象,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人们每天驾车时间每增加30分钟,其身体肥胖的几率就增加约3%。

数码show网络火热评选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