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群英会:自主品牌不甘寂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车展群英会:自主品牌不甘寂寞(组图)

比亚迪

  比亚迪:6款新车

  比亚迪本次参展的7款车型全部是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产品,除了“福莱尔”之外,其余6款车型均为第一次露相,6款车型分别命名为“比亚迪”F6、F4、F2、ET、Hybrid-S、EF3。图为比亚迪即将展出的“龙车”,车身绘有著名武打电影明星李小龙的形象。

  奇瑞:B14概念车


B14概念车

  奇瑞将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全新概念车。据透露,这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车搭载有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是一款三排座轿车,为奇瑞所原创,它具备MPV功能,内部空间大,但体形却不大。目前,这款车还没有正式命名,暂定“B14”。

  东南:菱绅


菱绅

  原本定在5月上市的东南菱绅,时间一再压后,推迟至北京车展才正式上市。菱绅的英文名是“Soveran”,其原型车是日本三菱的grandis,出口欧美及中国大陆市场时叫做spacewagon,在台湾中华汽车公司生产时又叫做savrin。按照配置不同分为4个档次,最豪华车配有DVD影院系统、电动天窗和倒车监视屏幕,最低档车标准配置也配有ABS+EBD、4门电动门窗、中控锁、电动后视镜和倒车雷达,但没有安全气囊。

  长安:CM8多功能车


CM8多功能车

  长安汽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MPW新概念——“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据悉,该车由意大利名师设计,将引领都市潮流的风范进行了最全面的诠释。整车以都市、环保、时尚、享受生活为设计理念,集商务、家用、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拥有优雅动感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此外,长安还要推出“龙腾”、“长江鲟”两款概念车。

  通田:阁萝


通田阁萝

  一出生就被人指摘为模仿POLO的通田阁萝轿车,即将亮相北京车展。不仅如此,阁萝还直接和POLO叫起了板:从即日开始与新浪等网站合作,在全国开展“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主题活动,以突出其前脸的“大眼睛”状椭圆型前大灯的设计特色,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而这种前大灯正是POLO轿车最明显的标志。

  通田阁萝是李书福的弟弟李书通重组江北机器厂后生产的第一款轿车,其外形和POLO极为神似,且阁萝的读音和POLO也很接近,所以一面市就引起极大的关注,不过到目前为止,上海大众以及德国大众还没有就此事发表看法。去年丰田控告吉利美日侵犯丰田的商标权,结果李书福赢了,今年李书通在北京车展上与大众对擂,结局又会如何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习生 蕥嬉/编制)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