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群英会:顶级豪车纷纷登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4: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宾利汽车

  上届北京车展,宾利汽车成了大赢家。此次宾利将携四款尊贵与高性能的宾利车型参与展出,包括曾掀起国内贵族认购热潮的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雅致(ARNAGE),及宾利双门四座超级豪华轿跑车欧陆GT(CONTINENTALGT)。欧陆GT此次是在全国首度公开展览。




  劳斯莱斯

  看着宾利捷足先登,于是劳斯莱斯铆足了劲,但进来后发现它的对手除了宾利,又增加了迈巴赫这个新面孔。本届车展上,劳斯莱斯依旧展示其经典车型——“幻影”和银天使(Silver Seraph),让观众与豪车作亲密接触。




  世爵

  中国汽车市场的无限潜力不仅吸引了世界汽车的巨头们,也诱惑着那些产品特立独行的欧洲订制车制造商。5月20日,荷兰专业跑车生产商世爵(SPYKER)在北京宣布,将借助今年北京车展的契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世爵品牌诞生于1880年,制造出的汽车不仅受到贵族们的青睐,还在众多耐力大奖赛中获得过殊荣。而且他们还在工程领域屡创新高,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辆六气缸引擎车,第一辆四轮驱动车和第一辆带四轮刹车的汽车。由于世爵为全手工量身订制车,从订车到交车一般需要8个月至一年以上的时间。世爵目前所有车型中的顶级车型—C8双12S的售价为968万元人民币。(本版撰文/向寒松)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