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全系列车展亮相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8:52  新浪汽车

  2004年6月1日的成都,初夏的清新空气里处处散发着别样的热力:中国首次单一品牌单一车型城市车展今天首次亮相蓉城。包括2款最新车型在内的国产奥迪A4全系列在春熙路步行街红星广场上集体亮相,这场充满激情与个性的车展以其豪华的阵容、动感时尚的外形和精心设计的现场布置吸引了众多的成都车迷和参观者。

  据悉,类似单一车型全系列产品城市车展在成都,乃至在国内都尚属首次。举办此次活动的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表示,车展是沟通产品与消费者的一个绝佳的平台。本地消费者通过这种零距离接触奥迪A4全系列产品的方式可以更好地了解奥迪A4豪华、时尚和动感的特点,近距离的欣赏也必然使大家更加认同奥迪A4作为当之无愧的国际顶级豪华品牌B级轿车的形象。随着北京国际车展的临近,为期十天的奥迪A4的全系列成都车展也将随即升温,引爆消费者对国产奥迪A4的关注与热情。

  这次展出的奥迪A4包括1.8T手动档、1.8T multitronic——、2.4 multitronic——和3.0quattro——等全系列产品。其中1.8T手动档和2.4 multitronic——自动档为最新发布的两款车型。它们继承了奥迪家族共同的特性,如豪华的配置,流畅的线条,精致绝伦的外形等。此外,它们还各自融入了奥迪在业界顶尖的技术和专利,其安全性和动力性在同一档次的车型中几乎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

  更精彩的亮点是这次车展体现的奥迪A4“个性化”的主张:更多豪华功能包和大量不同配置的选择(意味着更多价位的选择),更多车身颜色和内饰的选择,对驾驶乐趣的更为关注成为了此次车展最大的看点。在车展现场,几个透明大玻璃房按照区域划分,每个区域都有一个主色调,不同色彩表现不同的技术亮点以及代表的生活主题,配合不同的布置方案,以体现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如:红色动力、蓝色安全、银色科技、金色尊贵等。

  这是作为当之无愧的国际顶级豪华B级轿车,奥迪A4堪称是目前汽车界最热门的宠儿。它集豪华、时尚、动感、高精技术于一身,其出色的性能和设计为它赢得了多项国际汽车大奖,并创下了奥迪家族在国际上破记录的销量。

  据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邱山祥介绍,奥迪A4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在不断增加,特别是在去年年底直接竞争对手加入的情况下,销量反而提高,这充分表明了奥迪A4作为一款全球最佳中型轿车所具有的强大竞争力。此次4个城市的巡展则进一步展示了奥迪A4的魅力与号召力。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