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风之情12米大客奔向赞比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04  新浪汽车
组图:长城-风之情12米大客奔向赞比亚

法国客商与国贸部人员在长城客车前亲切合影

  2004年5月17日赞比亚茨贝沙公司订购的长城-风之情 CC6120A客车在天津港装船,顺利踏上远洋之旅。这是长城客车自2002年8月批量出口科威特以来,第20批国外定单,到目前为止,长城客车已累积出口150余台。

  长城-风之情CC6120A12米大客,外形紧随国际潮流,几条优美的曲线勾勒出客车的主体外形,简洁流畅、动感十足,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前风挡采用大幅双曲面夹层玻璃、侧围采用全封闭大幅曲面侧窗,隔音观景效果具佳。车厢内采用前后整体成型顶,美观大方,航空高靠背可调座椅,带软化头枕和脚踏,增强乘客舒适性。复合式软化仪表台,新颖简洁,驾驶者操纵自如,彰显高档豪华客车的贵族气质。"风之情"CC6120A为新标准的大型高一级豪华客车,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德国技术的客车专用底盘,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是世界先进技术的最优组合。

苏丹客商前来采购长城客车

  为了适应赞比亚地区的高温风沙等恶劣气候,这批"风之情"CC6120A车身的橡胶件、线束和组合开关等非耐高温器件进行了专业处理,齿轮油和制动液等加装的适合高温工作的润滑油,大灯的设计与安装进行了多次实验论证,确保其防水性。

出口赞比亚的长城风之情12米大客

  在国际市场,长城客车同样订单频传,大展雄风。2004年伊始,长城客车开门见喜,接到了中东的批量订单。最近,又迎来沙特、赞比亚、乌克兰、拉丁美洲等地区的采购团体。据悉, 2003年长城客车已连续十几批出口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创造了较好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