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NET网站团购1.1版高尔推出买断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27  新浪汽车

  不久前,YNET网站和京南汽车城联手推出的汽车团购1.1版,受到喜爱汽车及准备买车人的欢迎,在京城欣起一阵购车热潮,给极不景气的汽车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风。

  自5月22日团购活动开始以来,以“网上、电话、写信”三种形式登记购车的准买车人已达到700多人次,登记人数每天以数十位的数量级递增。大家关注的车型主要集中在大众系列的:高尔夫、高尔、奇瑞等中低挡车。同时到京南汽车城现场咨询看车的超过数千人。

  这次团购活动也得到许多汽车经销的支持,到目前为至,已有30家汽车经销商进入现场,展示车型达50种、80多款,充分满足人们选购汽车的需求。

  为配合这次团购活动、满足大家的要求,6月6日,汽车团购1.1版将在京南汽车城举办大型网上直播咨询活动----高尔活动日,并以买断价格的促销各款高尔轿车。界时,将有汽车销售方面的专业人士,现场回答网友提出的各种与高尔轿车相关的问题。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