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横扫四车致死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8:45  新京报

  事发二环主路,两名驾驶员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李华良王申)“‘咣当’几声巨响,一辆大卡车腾空飞起,车头蹦过隔离水泥墩,车尾横扫90度,横卧在路中间。”昨天清晨6时14分,在二环主路阜成门桥往南100米处,环卫工人周大姐目击了一起5车相撞造成2死1伤的重大车祸。

  切割机锯开车架救人记者赶至现场时,附近地段已被封闭。出事路段全是水和泥,碎玻璃、汽车零件随处可见。肇事车是一辆横卧在路中间、京籍牌照的大卡车。大卡车的车头底下,一辆白色“金杯”

  被砸瘪,并冒出火焰。另两辆“金杯”撞在大卡车的尾部。

  6时25分,消防官兵将火扑灭。由于被大卡车砸瘪的“金杯”内有1名司机和1位乘客,交警随后找来切割机将变形的车架割开,将车内的人员拖出。999急救医生当即上前诊治,因这两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7时45分,现场清理完毕,交通秩序陆续恢复畅通。

  两名驾驶员被刑拘上午9时,在西城交通支队事故科,事故相关人员正在接受调查,其中包括大货车司机王某。

  西城交通支队宣传科一位交警称,清晨6时14分,一辆大卡车从二环主路由南自北行驶,当其行至阜成门桥往南100米处时,先后与同向行驶的两辆面包车发生刮蹭,随后该车头蹿过路中心的隔离带,当即与两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面包车迎头相撞。昨晚7时,大卡车驾驶员王某和其中一辆面的的司机吴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故进一步调查。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