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自主研发概念车亮相2004北京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8:24  北京娱乐信报
国产自主研发概念车亮相2004北京国际车展(图)

自主研发概念车亮相2004北京国际车展。

  长安:带来两款概念跑车、轿车同时发布

  一值致力于走自主研发道路的长安汽车在北京车展将有震撼产品亮相。据悉,将首次公开亮相的两款自主开发概念车包括一款运动型跑车和一款轿车。

  据了解,运动型跑车“龙腾”是长安首次推出的敞篷跑车。该车可以配置3.2L的发动机,提供V8装备,它杰出的外部造型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风格,既考虑了设计一款运动跑车又赋予其成为明天经典之作的潜力。

  “长江鲟”是长安首次推出的轿车概念车。通过“长江鲟”,观众可以看出长安未来设计的方向,代表长安汽车技术发展的趋势,通过展出“长江鲟”,长安旨在强调其中国品牌的自主性,同时证明其在汽车领域创新开发的实力。

  比亚迪:电动概念车达到国际水平

  致力于电动汽车研发是比亚迪长期的追求目标,此次车展上,比亚迪就带来了ET——一款外形动感前卫的电动概念车。

  比亚迪ET为锂离子电池驱动车,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四轮边独立驱动模式”,控制系统集成了ABS、ASR、ESP等先进控制算法,整车的平顺性、操控性、续航里程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奇瑞NEWCROSSOVER:车谱中没它

  NEWCROSSOVER是由奇瑞公司自行设计研究开发的一款全新概念车型。但它无法被归类为目前任何一种汽车形式,既不被归属于轿车,也不是SUV或MPV,但却集这些车种的优点于一身。

  NEWCROSSOVER可装备2.4L、2.0L汽油机,1.9L柴油机等,配合使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操控轻松舒适、驾乘环境豪华宁静。另外,NEWCROSSOVER还将配备各类豪华装备,如四个安全气囊、ABS+EBD+ESBS、TCS驱动力控制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五屏DVD、TV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为各种出行提供保障和享受。

  NEWCROSSOVER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内饰启用了各类新的色彩元素,紫色与黄色强调高贵、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目前,世界上与NEWCROSSOVER同类的只有奔驰的GTS和克莱斯勒的Pacifica等极少几种车型。(信报记者 贾艳)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