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帕拉丁--老山城的故事尾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6:54  新浪汽车
精彩帕拉丁--老山城的故事尾声(图)

精彩帕拉丁--老山城的故事尾声

  尾声:

  帕拉丁以其另类的造型来吸引大家的视线,郑州日产赋予了这款SUV一个中世纪查理大帝十二武士之一的神勇之名--帕拉丁。

  SUV把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和多用途车的便利性完美地给合在一起。但在这两项性能上都不是最突出,比不上纯越野车跋涉荒野、驰骋戈壁的能力,又不能和MPV的多功能性相提并论。对主要在铺装路面或城市行驶的车主来讲,适度的通过性、宜人的多功能性、轿车化的驾驶性,这些才是他们所需要的。

  重庆的路很不好走:早就听说重庆是有名的山城,不过真正到了重庆还是被她的“山”所折服,所到之处几乎都是山,在城里也不例外,导致城市道路都是斜度很大的坡,这和上海形成鲜明反差。不过这对我们的“帕拉丁”似乎不构成任何难度。

  “精彩中国,精彩帕拉丁”全国游之二--老山城的故事已经结束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