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出游成果巡展结束 广本俱乐部获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5:0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出游成果巡展”活动自推出以来,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先后有切诺基、帕萨特、奇瑞、捷达、马自达6、本田、奥迪等俱乐部,以及数以千计的网友向我们提供驾车出游素材。

  网友出游专题推出之后,广大新浪网友好评如潮。许多网友表示:虽然未能亲自参与其中,但是每一个俱乐部的亲情和对汽车生活的热爱,都透过各自的出游活动专题,使大家感同身受。

  经过认真评选,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广本

  二等奖:奇瑞、切诺基

  三等奖:马自达六、奥迪、捷达、帕萨特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类网站,新浪汽车一直将“普及汽车文化、丰富汽车生活”作为自己不容推辞的责任,今后,新浪汽车还将一如既往的大力开展各类网友活动,使广大网友的汽车生活更加丰富多采。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郑州日产、米其林、百援公司特福莱及波波事业部、北京天和一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一并致谢。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