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1:31  新浪汽车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由中国信托投资公司、日本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合资组建的汽车生产厂家,成立于1993年5月,注册资金2.5亿元,其中日本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占 30%的股份。是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公司本部设在郑州市,生产工厂位于中牟。主导产品是NISSAN皮卡系列车、NISSAN 帕拉丁 SUV 车等共计 60 余个品种,产品覆盖国内 30 多个省(市)、自治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显示出较强的发展潜力,多年荣列国家颁布的全国最大500家工业企业行列。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日双方合资创办的系列轻型汽车制造企业,是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公司本部设在郑州市,生产工厂位于郑州市中牟县。

  公司本期资产总计为13.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6亿元。占地面积 81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拥有多条生产流水线;现已基本形成皮卡车系列和PALADIN系列6万辆的年产能力。

  公司主导产品有皮卡车系列和PALADIN系列及其各种改装、专用车,共计两大系列60余个品种。近年来,公司在日方的协助与支持下,面向国内汽车市场,积极引进、开发新产品,努力培植新的市场支撑点,从而推进了产品结构的调整与优化,有效地增强了郑州日产汽车的市场竞争实力。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