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档SUV PALADIN何以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1:23  新浪汽车

  PALADIN在SUV四大引进品牌中,销量占比四成

  行业权威信息表明,2003年,在15万元以上的国产SUV和越野车当中,郑州日产汽车公司生产的PALADIN,占比17%多一点,位居第二名;而在以金通开拓者、北京吉普速跑、华泰特拉卡和郑州日产PALADIN等四款车,构成的中高档SUV四大引进品牌阵营中,PALADIN的销量占比41.7%,位居第一。在现有性能纯正的国产SUV当中,PALADIN惟一恰好如年初所愿,达成既定目标,可谓一枝独秀,延续了自年中以来所取得的领跑者荣誉。

  据郑州日产介绍,PALADIN去年的实际销售量超过了10000辆,高于先行报告给行业信息机构的9750辆,因为公司方面没有把近400辆5字头的箱式改装车计算在内。

  产品特征显著、性价比突出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一年来,PALADIN之所以迅速崛起,主要是产品富有竞争力,性能价格比和品质价格比突出。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造型前卫时尚,包括越野性能在内的运动能力出色,比同级别车安全配置丰富。行业中有人把PALADIN的特征概括为"快乐王子"、"最富动感的SUV"。2003年,PALADIN在全国共获得十多个由新闻媒介、市场调查机构和其他机构颁发的奖项;著名的《汽车杂志》在今年第一期上把PALADIN列为"SUV年度车型"。

  与竞争者的四缸车相比,PALADIN配备了双安全气囊、三通道四回路五传感器ABS,仅这一项装备,至少有8000元的差价。在目前的四缸中高级SUV当中,PALADIN是惟一带ABS的车型。此外,PALADIN的发动机、变速器和后桥内脏都是原装进口货,对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较高的可靠性。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发动机的性能很先进,蜂值扭矩范围宽,110千瓦150马力,功率之高,是目前国产SUV四缸机当中仅见的。加上无与伦比的离地间隙和大接近角、离去角,PALADIN的越野性能决不亚于国内现有的越野车。PALADIN的马力大,但很省油,四缸车型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8升。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