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遭遇倒霉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0:18  北京晨报

  开车开的很久了,一直相安无事。可有一天早上就又碰到一起倒霉事儿。

  早上先送老妈去上班,

  7点15分,热车、起步、出小区一切顺利,很快到了白颐路路口,不错!今天的车不多啊,和以前的星期一不太一样。高兴!加油上了白颐路,从白石桥路口上了西外大街后就迅速挂上5挡,80-90的速度驶向西直门。

  安定门桥爬坡还是比较陡的,于是降挡爬坡。此时我在中间车道行驶,就在这时候,在我左前方内侧车道行驶的一辆白色桑塔纳的右后车窗降了下来,一个塑料袋飞了出来,大概由于侧风的关系,径直朝我的车飞过来,正贴在我的前风挡上,然后留下了一块淡黄色的油迹后,从车顶飞走了。肯定桑塔纳乘客早餐吃的是炸糕或者油条、油饼之类的,吃完了就把袋子随手扔出了车。真恶心!我赶紧喷玻璃水,喷呀喷!开雨刷清洗,刷呀刷!喷了好多,刷了好久,也难去我心头的异样感觉。洗玻璃的时候,我加速靠近了桑塔纳,狠狠地按了几下喇叭,桑车的后排车窗半开着,扔东西的是个MM,居然还一脸无辜地朝我的车望了几眼,听我按喇叭,居然还皱皱眉头,就差叫警察告我骚扰她了!唉……真没辙!!

  终于到了单位,停下车,从手箱里抽了几张面巾纸,把前风挡又擦了擦。急急忙忙跑进办公室,打了卡,看了一眼手表,指针分明地告诉我,哥们儿,今儿个您又迟到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