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岁女童命丧车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9:00  京华时报
9岁女童命丧车轮(图)

9岁女童命丧车轮

  昨天,一个9岁女孩在学校附近拍六一纪念照,拍照后穿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货车撞死。

  现场

  女孩母亲痛哭失声

  昨天中午12点,记者在事故现场--黄港村北京绿港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门口的南北路上看到,9岁女孩小李静静地躺在货车右后车轮下。车牌号为京G08779的货车停在路西边,车头偏向左侧。近下午1点,现场勘察完毕。小女孩的尸体被放入袋中,准备运往清河法医中心。女孩的妈妈痛哭失声,用四川话哭喊着“不要把我的娃儿拉走”,在场很多人潸然泪下。

  学校

  我们承担看护责任

  小女孩所在的世纪星小学是一所外地务工人员子弟学校。该校校长祁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学校让学生到附近的小树林照相,“因为离学校近,她(指小李)和两个孩子可能是要回去喝水或上厕所,走时也没打招呼,10点50分左右就出事了”。祁校长说:“孩子在学校,我们承担看护责任。”他介绍说出事地点旁边是两个丁字路口,以前也出现过小的交通事故。经过这件事,祁校长打算在路口安装警示牌。

  警察

  货车司机承担事故责任

  女孩的父亲告诉记者,他们是四川人,全家在黄港村从事养殖生产,女儿上小学三年级。上午11点,他从电话中得知噩耗,赶到后孩子已经没救了。“事故处理结果会晚点告诉我们。”李父说。

  围观的人说,货车靠路东行驶时,为躲避两个小孩而向路西驶去,不幸撞到站在路西的小李。一直待在警车里的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驾车由南向北行驶,到丁字路口时突然一个小女孩横跑过马路,他马上打左轮,可已经来不及了。据朝阳支队事故科的警察介绍,按照新交规这辆货车司机要承担事故责任。

  (记者 辛亚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