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riend相约 北京吉普公司邀您共赴夏友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7:12  新浪汽车
Friend相约北京吉普公司邀您共赴夏友会(组图)

接待大堂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继去年冬季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冬友会”之后,2004年“夏友会”于5月31号正式拉开帷幕。去年“冬友会”,北京吉普公司成功地推出了特有的服务品牌“Friend”,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即将启动的“夏友会”更是以“不是兄弟不聚头”作为活动主题,充分体现了北京吉普公司“Friend”服务品牌的宗旨,展现了北京吉普公司与用户之间亲密的“朋友情结”。


安全检测

  据记者了解,这场激情似火的“夏友会”将历时一个月,在此期间,北京吉普公司将为用户展开一系列的售后服务,包括免费空调检测,免费全车21项安全检查,常用、保养备件价格公布等内容,为客户提供一次免费夏季检测空调及安全系统的机会,并对常用备件价格实行透明管理。“夏友会”期间,北京吉普公司的汽车用户都可以前往各地指定的维修服务中心,参与本次活动。为此,北京吉普公司在各个维修服务中心,特别设立了专用的“夏友会”绿色服务通道(专用接待处、专署接待人员、施工班组、工位……),前来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全面享受到专业、快速、贴心的服务,真正感受到北京吉普公司“朋友式的关心”。无论在维修中心大厅还是休息室,北京吉普公司都力求车主能够享受到整洁、舒适的环境。参加夏友会的车主还将免费获得北京吉普公司赠送的《行车宝典》以及精致的纪念礼品。北京吉普公司还要求各维修中心对检测用户进行100%的电话回访,从而在厂商与用户之间搭建有效的沟通桥梁。


免费检测

  为了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北京吉普公司服务体系水平的改变和完善,针对本次“夏友会”,北京吉普公司制定了严谨的执行计划。从活动的筹备、计划的制定、经销商的培训、维修中心的环境布置、活动的执行、对经销商的督导控制、技术支持、用户回访的监督等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虑,力求让用户直观地感受到北京吉普公司服务体系的进步改变,让用户真正体会到“Friend”服务品牌无微不至的关怀。

  盛夏将至,5月31日至6月30日北京吉普公司的“夏友会”正在恭候北京吉普公司汽车用户的到来。在这里,车主们将享受到朋友般的热情服务,在对您的爱车进行全面的检修保养之后,相信您一定能够轻松的面对酷热的炎夏,同时也会对北京吉普公司“Friend”服务品牌产生更加亲切的感情。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