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建汽车租赁服务当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6: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北京拉力赛将于5月28日在北京举行,赛事为期两天,银建汽车租赁也将继续作为唯一指定服务用车参与赞助此次活动。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作为全国汽车运动的顶级赛事,不仅是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深,参与人数众多的专业性赛事,而且也是国际汽车联合会、亚洲汽车联合会认可,影响遍及东南亚等地区的大型国际赛事,在北京影响较大。

  银建租赁将为该项活动提供赛事服务用车44辆,其中时代超人2辆、捷达23辆,并全部为自驾,9座面包车19辆全部为包租。

  组委会负责车辆车身广告设计、制作、张贴并为此承担全部费用,同时允许我们在公司市场推广、宣传以及公关活动中,具有在各种媒体自行使用“指定服务车——银建租赁”称号的权利。同时在拉力赛前期宣传品中将大量出现公司名称与标识,这会为公司造就较好的广告声势。

  银建租赁提供令用户满意的服务在行业内有口皆碑,组委会每组织一次活动,都会力邀银建加盟,正因为我们在各项活动中都能给组委会大力支持,双方精诚合作,给大家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数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专业精神、专业奉献、专业领先、专业追求”的经营理念,时刻强调危机意识,坚持创新和以人为本的原则。其间,尽管经历了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员工也有所更替,但我们的灵魂仍在,精神依旧发扬光大,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们在激烈的汽车租赁竞争中存活下来,且一天天长大。

  两会期间,由于人大代表需要到各处调研,特地到我公司包租了一辆考斯特,整洁的办公区、宽大的停车场、统一的着装、热情的服务给两会代表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时也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我们参加每一次活动,服务每一位用户都印证了这一切,我们从不浮夸,也不图虚名,只是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来巩固自己在行业内的地位,来证实自己的实力,从而得到同行、用户的认可,我们不求唯一,但要第一,并只想告诉大家:为了您的满意,我们一直在努力!

  银建租赁可为您提供短、中、长期自驾和包租,以及以租代卖汽车租赁服务,同时拥有着高效率的采购系统,确保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满意的定向服务。主要业务领域包括个人与单位租车、商务用车、旅游包车等,并为您提供完善的租前租后服务,如:新车购置、车辆年检、保险理赔、车辆定期检修、指定用车、替换车辆、5A会员优先预订租车业务、24小时救援及全年无休租车预订和问询接待,“5A会员驿站”还将为您提供休闲旅游、餐饮娱乐的打折优惠等,您将在银建租赁的引领下享受到更为优质的生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我们的行动是最真诚的表达,用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支持,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