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杯”SUV汽车知识大奖赛即将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4: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国内首次举办的“Jeep杯”SUV(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汽车知识大奖赛即将在北京举行。此次大赛由汽车知识杂志社与国内SUV龙头企业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目的是普及SUV汽车知识,促进人们正确认识SUV的各种性能特点,掌握购买和使用SUV的各种技巧,了解SUV的发展历程及相关文化。

  SUV在中国的销售量急剧增长,新品SUV不断涌现,人们像赶时髦似的去追逐SUV,但许多人对它仍不是十分了解,认为只要有一个庞大的身躯就算是SUV了。其实在中国真正能称得上SUV的汽车并不多,它一定要具有运动性和多功能性,SUV身上还有许多美妙之处等待我们去认识和发现,“Jeep杯”SUV汽车知识大奖赛正好为汽车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学习SUV汽车知识和检验自己是否是真正SUV车迷的机会。

  这次大奖赛的试题及答题方式将在2004年第9期《汽车知识》上刊登,参加者须在2004年10月1日前(以邮戳为准)将答案寄至汽车知识杂志社,10月中旬在北京举行抽奖仪式,评委会将从全部正确答对者中抽出获奖者,获奖名单在2004年第11期《汽车知识》上公布。据悉此次大奖赛获奖名额多,奖品丰厚。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