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发展趋势和自主品牌论坛将于7月7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1: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几年中国汽车工业出现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繁荣景象。各类汽车特别是轿车产销持续高增长,企业效益大幅增加,不少企业和企业家为之兴奋和陶醉。但是,这种高增长高效益会持续吗?特别是经过此轮高增长后,中国汽车工业的竞争力得到了明显提升了吗?随着入世过渡期即将结束和汽车消费需求将由“爆发性增长”转变为“正常的快速增长”后,在强大的跨国竞争对手面前,中国汽车工业会不会出现新的生存和发展危机?今天汽车工业高成长的背后存在哪些隐忧?哪些因素将决定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生存和发展?

  为此,中国汽车行业景气分析报告编委会、新华在线将于2004年7月7日至11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中国汽车中长期发展趋势和自主品牌培育论坛”。论坛邀请汽车研究专家张宇贤、王小广、贾新光等与您共同探讨 “关注民族资本,打造汽车强国——中国汽车工业的现状与未来”。探讨主题主要有中国汽车发展现状及战略性调整、汽车产业政策与自主品牌培育、中国汽车中长期市场发展预测、企业品牌创新及品牌营销。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