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交警气球里“指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0:04  新京报
女交警气球里“指挥”(图)

女交警在气球内表演指挥操。本报记者 王桂江 摄

  交通北京市第13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女交警在透明气球里表演指挥操

  本报讯 (记者林玉洁) 昨天上午,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一名女交警站在透明气球里做着指挥手势。在北京市第13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式上,这个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体育场上演“警匪大战”

  上午8时30分,不同警种组成的方队逐一出场后,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开始。开幕式的第三个节目是刑警总队的警犬追踪搜捕,刑警们用一出情景剧表现了警犬的神勇。一名黑衣男子右手持刀,突袭了独自走在路上的男子,将其杀死后,抢走了该男子的黑色密码箱。由于慌张,犯罪嫌疑人将作案的刀具遗留在现场。

  随后,警犬嗅过凶器后,引领刑警一路追踪到火车站。警犬最先“嗅”到了犯罪嫌疑人,猛地将嫌疑人扑倒。七八名刑警立即将挣扎的嫌疑人制服。

  女交警“踩”着气球出场

  开幕式的最后一个节目是交通民警指挥操表演。正当大伙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草坪中表演的百余名男交警身上时,从体育场的西北角突然“滚”出一个白色透明的气球。一会儿,一个稍大的气球“带”着另一个小球“滚”了出来。仔细一看,原来球里“藏”着4位身着制服的女交警,正沉稳地向男交警的表演方阵走去。

  气球到达表演方阵后,在方阵的正前方及左右两边站定,开始表演日常指挥交通的手势。正前方的大球里站着两位女警,两只小球里各站着一名。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31项个人比赛和4项集体比赛,除了常规的田径类比赛,还专设了400米着装跑等一部分符合警察职业特点、突出实战性的比赛内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