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卖46天 劳斯莱斯成都无人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08: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皇室用车”名气太响?

  记者了解到,目前有好几名客户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向,但估计是因为怕“露富”而迟迟不肯下手。

  据经销商称,数位青睐劳斯莱斯的“实力选手”之所以举棋不定,原因并不在于车辆和价格。他认为这些客户仍未下单主要是觉得劳斯莱斯“皇室用车”的名气太响。不过经销商表示:劳斯莱斯现在已经不是专为皇室打造的汽车了,是一款为社会精英人士打造的豪车,以前核查客户身份这一做法也不复存在,它只不过是一辆比奔驰S级、宝马7系贵几倍的豪车而已。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经济的发展,有能力购买几百万元豪车的人会越来越多。劳斯莱斯初临蓉城,消费者肯定会有一个接受的过程,一旦有人订购,就会打破劳斯莱斯成都销售“叫好不叫座的僵局”。毕竟“露富”的另外一面就是实力的宣扬,有远见的企业还会看中“劳斯莱斯天下第一车”的广告效应而购买劳斯莱斯。

  买的人多了就不张扬了

  据了解,很多年前,奔驰600刚刚到成都的时候也曾遭遇类似的境况。当时有很多人因为怕“露富”而持观望态度,现在,奔驰600已经极为普遍,虽然它一样很容易“暴露”出车主的实力和身份,但却因为数量的增多而少了张扬的成分,更加容易让人接受。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的劳斯莱斯就是今天的“奔驰600”,虽然销售数量会因为价格和产量的限制而少得多,但人们对它的接受程度会大大提高,而且正因为数量较少,它还具备了较高的收藏价值。

  据悉,2003年底内地一共约有120辆劳斯莱斯,成都目前销售的这款劳斯莱斯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已经在全国售出10余辆,劳斯莱斯四川经销商今年成都地区的销售目标是3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