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者远征第十五日:乌鲁木齐-天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 02:14  新浪汽车
超越者远征第十五日:乌鲁木齐-天池

美丽的天山天池

  “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第十五日

  5月28日 乌鲁木齐 晴

  “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活动的第十五天的上午,车队应邀参加了乌鲁木齐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的开业典礼。

  作为新疆地区最大的汽车市场,前来观看赛博特汽车城开业典礼和首届国际汽车节的乌鲁木齐市民将现场两旁的道路挤得水泄不通,热闹非凡。开业典礼现场放置了一块“超越者”驰骋于嘉峪雄关的展板,与其他汽车产品广告展板大不相同,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6位试车手统一着本次“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活动的队服,神采奕奕的在贵宾席就座。

  我们的6辆“超越者”也从申新特约维修站来到了活动现场,车辆已被清洗一新。在简短的开业仪式后,名车巡城活动开始,引擎盖、车身贴有“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活动标志的“超越者”最为醒目,且阵容最强大,在巡城车队中很出“风头”。在巡游乌鲁木齐市一周后,车队再次回到赛博特国际汽车城,接受市民的参观和检阅。

  桑塔纳系列在新疆地区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占有量,相信随着“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试车队与乌鲁木齐市民的这次近距离接触,桑塔纳3000“超越者”将会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下午,车队参观了天山天池,并在山脚下一家哈萨克牧民家吃了一顿极具草原特色的午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