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人欲在京城进行特锐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2: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从市场上了解,目前特锐的几家经销商正在联手推出特锐团购活动,最高优惠额度已经达到2万元。

  经销商的数据分析:特锐的购买人群以富于运动、喜欢改装的年轻消费者为主,同时,这一群体更倾向于分期付款的方式。“新款特锐会在6月车展后晚些时候推出,除了外型改动外,价格有可能下降,但是达不到2万元的下调幅度。”经销商看好目前这一团购市场是胸有成竹的。

  目前,顶级配置特锐(4WD 4AT四驱自动挡)的市场指导价是15.18万,经销商让利2万元会引起市场注意吗?“团购不能仅仅依靠低价,好营销策略其实更主要。西方市场里没有团购形式,营销策略是他们的市场主导。”团购的一位组织者表示。

  经销商们为此也提出一句响亮的营销口号:“付清3万8,特锐顶级配置开回家”。这一策略的核心是消费者可以获得2万元的现金返还。“降价2万元销售和返还2万元现金,对于消费者来说性质是一样的,但是后者消费者最终的付款数额会降低,算上贷款首付和购置税,消费者最终只需付3.68万就可以了,而且同时赠送盗抢和三者2项主险。”一位经销商表示说。

  业内人士分析,这一销售策略主要是抓住了潜在消费人群中的中低收入者,促进这一消费群体的消费可以缩短特锐市场的培育期。在经销商提供给消费者的3个购买方案中,虽然团购给出的价格是一样的,但“返现金”更加吸引青年潜在消费群体的注意。

  一位经销商表示:很多专业的购买者都会盯准特殊的购买时机,新特锐在几个月后推出上市,但以低价买进老款也是获利的一种方式,此次团购意在对特锐进行清仓。(文/处一)

(编辑:)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