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车房推出平价汽车百货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1: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随着辽宁丽车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电子商务网站(www.lichefang.com)开通,加上在沈阳市内有五家汽车百货汽车美容连锁店同时开业,丽车房公司“平价百货”的汽车用品经营理念引起业界不小的震动。

  汽车用品被称为“汽车精品”。既然是精品,价格就便宜不了。另外,服务不规范也是一个问题,目前沈阳地区汽车装饰行业还没有做到服务规范化,辽宁丽车房公司提出的“平价百货”的概念,就是针对所谓汽车精品的概念提出来的。丽车房公司认为,汽车用品也是普通商品普通百货,谁如果抓住“汽车精品”的概念不放,维持虚高的利润,迟早会被市场所淘汰。既然汽车用品是普通商品,那么它的利润率就应该降下来,丽车房公司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为此,他们指定了汽车用品最低的价格,并将这些价格在丽车房网站(www.lichefang.com)上公布。并承诺同类店发现更低返还差价。

  丽车房公司认为,每一个汽车产品用户都是一个个性化的整体,拥有汽车的人也常常是有品味的人,因此,丽车房公司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有品味,有创意,满足客户不同层次要求的,有时甚至是量身订做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