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者远征第十四日:奎屯--乌鲁木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0:48  新浪汽车

  5月27日 奎屯——乌鲁木齐 晴

  “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的第十四天、第十五天,今、明两天是车队休整的两天。

  今天早上,我们睡了一个大大的懒觉。9:30起床,11:00丛奎屯出发,驶上乌奎高速,2个半小时后轻松到达乌鲁木齐。车队将车辆直接开进了上海大众汽车申新特约维修站的维修车间,车辆要在此作5000公里的保养,以及一次里里外外、彻彻底底的清洗。

  下午,车队集体乘坐旅行社的巴士,游览了乌鲁木齐著名的南山牧场,体验到了哈萨克族牧民的热情和奔放,并在牧民的陪同下,骑着马雄赳赳地在山里走了一圈。南山上气温很低,比乌鲁木齐市区要低10度;我们参观的时候又突然下起了雨,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从南山返回后,我们来到新疆国际大巴扎,一个购物、休闲的地方。这里的建筑非常有特色,像城堡一样,显出别致的美。在购买了当地的土特产之后,购物的队伍明显分为两个方向:男士集中在刀具店,女士集中在小首饰店。

  旅行社一直不肯透露的晚间的神秘节目终于在20:30揭开谜底,原来是欣赏大型的民族歌舞表演。这是我们车队来到新疆这么多天来,最强烈的感到新疆特色文化的冲击的一次。

  明天我们将会去天池游览参观。

  奎屯——乌鲁木齐

  10:54 出发 5335公里

  11:00 乌奎高速收费处 5343公里

  11:55 石河子服务区 5433公里

  12:18 玛纳斯收费处 5451公里

  12:24 塔西河大桥 5458公里

  13:07 头屯河收费站 5543公里

  13:25 进入乌鲁木齐市区 5564公里

  13:35 到达乌市维修站 5568公里

(编辑:李良)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