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驰加网络飞越百家 网络突飞猛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1:31  新浪汽车
米其林驰加网络飞越百家网络突飞猛进(组图)

米其林驰加百店开业仪式

  世界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5月26日在大连庆祝中国第100家TyrePlus驰加店开业,为国内轮胎零售服务网络的发展写下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页,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正在得到更丰富和更完善的全新轮胎专业服务。


授牌仪式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祖杰先生在第100家TyrePlus驰加店开业庆典上表示:“作为中国市场上唯一的全新轮胎零售服务网络,驰加在中国推出只有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发展速度非同一般。第100家TyrePlus驰加店的开业不仅是米其林(中国)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中国轮胎服务网络建设中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再次证明了米其林在轮胎工业中的领导地位,展现了米其林的强大实力,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全面和最专业的轮胎服务。”

  TyrePlus驰加是米其林集团自2003年1月起开始在中国推出的全新轮胎零售服务网络品牌。到目前为止,这一新型轮胎零售服务网络在中国从网络建设速度、店铺数量、覆盖范围到服务内容都保持绝对领先地位,成为中国轮胎零售服务网络的典范。

  “驰”为车马急行,“加”意指增值服务。两字结合使TyrePlus驰加与传统轮胎零售服务有质的区别,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选择不同品牌产品、享受除购买轮胎外更多增值专业服务的零售渠道,让消费者享受轻松愉快的购买和服务体验。

  TyrePlus驰加轮胎零售服务网络彻底改变了中国市场轮胎服务的传统概念,向消费者提供与汽车相关的多种服务项目。首先,TyrePlus驰加以整齐划一的店面形象出现在神州大地;其次,严格的培训和质量管理控制使消费者在全国任何一家TyrePlus驰加店得到完全统一的标准服务;特别突出的是,消费者在TyrePlus驰加店不仅可以购买到米其林集团生产的轮胎,还可以有更多的轮胎品牌可供选择;此外,TyrePlus驰加店还为消费者提供轮胎产品以外的其它许多增值服务项目,例如消费者可以在驰加店购买到包括润滑油、车辆饰品等其它与汽车有关的产品,还可以享受四轮定位、换油、汽车快速保养等其它汽车相关的服务。

  为了保证消费者享受到统一的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完美的购物体验,米其林对TyrePlus驰加店的硬件设备有详尽而严格的要求;为加入TyrePlus驰加轮胎零售服务网络的轮胎零售商进行全面营销服务培训;要求所有TyrePlus驰加店在营业中严格执行统一的标准服务和操作流程。

  TyrePlus驰加于2002年首先在澳大利亚推出。目前,中国的100家TyrePlus驰加店构成完整的全国网络,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完美的购物体验和各种增值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