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热贴膜成应时之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22  京华时报

  天气逐渐热起来,汽车贴膜也成了应时之需,如今买车的人们贴防暴太阳膜成为首选,因为它除了防暴还有隔除紫外线,耐磨、隐蔽性强、隔热节省空调、保护仪表盘,减少老化等优点,但现在市场上外观颜色相同的假膜过多,使车主无从判定。友福公司总经理、大陆防暴膜和整张贴膜技术引进人台湾技师刘泰源先生提醒各位车主,一定要挑选一家好的装饰公司贴膜。全车贴完膜后应坐在车内观察颜色是否均匀,沙砾是否过多(不在关键位置的少许沙砾可以允许)向外看会不会影响视线,真正防暴太阳膜具有极高的单向透光性,不会影响向外观看的视线。

  友福公司代理的美国“快特”防暴太阳膜实行全国首例“永久保质”。现友福公司最新独家引进上市的“马力增强器”和“省油加速器”正举行7天和20天的试用活动,对于提高动力和节油有很好的效果。

  现友福推出2000元优惠套餐活动:

  1.前挡膜+车身膜+封釉美容;

  2.前挡膜+封釉美容+空调清洗室内消毒除臭;

  3.车身膜+封釉美容+防盗器或倒车雷达;

  4.底盘封塑+封釉美容+引擎盖隔音覆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