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成为第七届科博会高层论坛惟一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8: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2004年年度车型”MAZDA6,因其设计理念新颖、新科技含量高,被于5月22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相中,作为该大会高层论坛的惟一会务指定用车。

  据介绍,科博会的“科技中国”高层论坛,是一个汇聚政府、学界和科技企业界高层人士的高品质论坛,研讨科技领域的重大前沿问题和战略问题,是该论坛的主旨。据悉,一汽轿车公司为大会提供了十多部Mazda6 2.3L豪华型轿车,承担迎送重要嘉宾和会务服务。Mazda6雅致时尚的造型、卓越的操控水准、精细的工艺质量以及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等突出特点,既贴合本届大会的科技主题,又十分投合与会的来自世界各国的科技精英和商务人士的性情和志趣。很显然,在这个科技渗透到生活每个角落和细节的时代, Mazda6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的是一股清新的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消费风尚,它欲借本次大会把朝气蓬勃、与时俱进的风气刮进公商务车领域,向传统的陈旧落伍的公务商务用车观念发起挑战。

  在科技与汽车产品、汽车市场的关系中,Mazda6始终认为科技在给人类带来福祉的同时,又能够改变人类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引领科技,收获不仅仅是利润,还能引领观念,创造市场。对于汽车产品来说,科技和服务是两项最为重要的两大因素,是支撑品牌、确定价格以及建设渠道的前提和基础。一汽集团“第一汽车,第一伙伴”的企业理念就是基于这一观念确立的。一汽轿车之所以与国际市场同步推出具有领先性的中高级轿车Mazda6,目的之一就是为了以科技引领和及时满足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需求,同时,借助于这一先进的载体,学习国外先进的技术创新理念,迅速提升一汽轿车的技术创新能力。

  事实证明,一汽轿车以科技引领市场的竞争战略是成功的。Mazda6自去年4月份投放市场以来,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不论是销售量和市场份额,还是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迅速得到提升,以强烈的冲击力和优异的业绩,跻身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主流品牌行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