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明年5月有望国产 应对国产宝马5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8:1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新奥迪A6明年5月有望国产应对国产宝马5系(图)

  本报讯 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今年3月刚刚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奥迪A6轿车有望于明年5月在国内生产,以应对华晨宝马生产的新5系宝马轿车。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国产奥迪A6的价格将视明年的市场情况而定,估计与目前奥迪A6的价格差别不大。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具体回答“新奥迪A6何时国产”的问题,他只是透露说,新的奥迪车型将会于明年底之前在国内生产。

  “一汽大众于去年7月15日正式奠基建造新厂区,有了新厂,就会有新产品,”李武暗示说,“过去引入新车型速度慢,现在大大加快了。”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宝马在中国接连推出宝马新5系车型———530、520和525,并积极开拓公务车市场,因此,对奥迪A6冲击很大。今年,一汽大众计划产销8万辆奥迪轿车,其中A6为5.4万辆,销售压力不小。为了维持奥迪品牌的份额,一汽大众的确也需要引入最新型的奥迪车型了。

  据悉,新款奥迪A6是A6的第6代产品,与老款A6相比,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和尾部设计。前脸上下进风口连成一体,像一张张开的大嘴,显得非常夸张。尾部则在保留原来圆润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横向棱线,使车“屁股”看起来不像原来那么圆。同时,新奥迪A6的车体尺寸也变得更大,为4916×1855×1459mm,轴距为2843mm,比原来增加了83mm。

  另据奥迪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新奥迪A6有十大亮点,分别是:1.采用最新一代AUDI标志性前脸;2.配备后尾翼扰流器和镀铬条;3.大灯随行驶方向改变;4.MMI多媒体界面(A8已有);5.侧尾裙采用动感设计;6.取消手刹车,改电子刹车(A8已有);7.侧面防撞气帘(A8已有);8.车身强度提高34%;9.选配空气悬挂系统(A8已有);10.增加车距控制系统。(张耀东)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