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联谊长安俱乐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0:19  新浪汽车
车商联谊长安俱乐部(组图)

车商联谊长安俱乐部

  新浪汽车讯 五月二十三日,来自各方的目光聚焦于中国紫檀博物馆。备受瞩目的长安俱乐部烧烤盛宴与顶级车展在这里闪亮登场!

  缓缓推开紫檀博物馆沉重威严的大门,一座古色古香的艺术殿堂呈现在您眼前,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规模最大、藏品最丰、档次最高的紫檀雕刻艺术博物馆。由香港富华集团出资2.5亿元兴建,占地25000平方米,具有浓郁的中国古代宫廷式建筑风格,千余件珍贵材质雕刻而成的宫廷木器艺术精品收藏其中,数百件明清家具光采夺目。而今天,这里还将因为一场最时尚现代的盛大活动和云集了北京最高雅最为成功的人群而显得格外非同一般!

  “劳斯莱斯、宾利、奔驰、保时捷、宝马、奥迪、捷豹……”所有世界著名坐驾品牌都汇聚以此,向长安俱乐部会员展现其卓越风范。这些名车平时只是矜持地立于豪华展厅中,而今天在长安俱乐部会员的盛大BBQ晚会上,它们都以各自最经典的车款来了一个集体亮相。在草坪上,会员们一边轻松随意地聊着天,一边观赏名车。各家车商是和长安俱乐部合作的老朋友了,他们知道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几乎都是各大名车的车主,很多人还盘算着再为自己购置第二或是第三辆坐骑。活动结束时,已有好几辆名车被定给了新主人。


长安俱乐部会员相聚北京紫檀博物馆

  最顶级的车只会配给最成功的人士,而长安俱乐部的聚会中只有成功者,他们在事业上是叱咤风云的王者,在生活上着重优雅和品味,关注最卓显身份最顶级的东西,领导最新最时尚的消费风潮。他们关注着奢华名车,而这些动辄数百万的宝驹也关注着长安俱乐部这个众多高层人士汇聚的群体。

  给这次BBQ添上绚丽夺目的光彩是十八位环球及环球洲际小姐的到来。香车美女,交相辉映,瞬间让整个晚会充满了惊艳热烈的气氛,会场内闪光灯频频闪亮,精彩的节目与美女们的激情演出让会员们整个晚上都兴致盎然,意犹未尽。曼妙的倩影与动人的舞姿带来了夏天火热的气息和律动的节奏感。

  九点半,夜幕早已降临,紫檀博物馆内还灯火通明,热情似火的拉丁舞曲带动全场达到了狂欢的高潮,会员们都在尽情展现自己最潇洒的舞姿。

  整个BBQ晚会热烈而不失温情,激情四溢而有品味高雅。长安俱乐部的会员们几乎都是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这次盛会,还可以和俱乐部中结识的新老朋友碰面,分享佳肴、在香车美女前再来张亲密的合影。俱乐部每个月都会举行这样的活动,让会员们在轻松休闲的气氛中相互结识,相互交流。有时一同探讨商业焦点,有时在高尔夫球场上一争高下,有时又在马术俱乐部扬鞭策马……

  这是长安的聚会,这是最顶级俱乐部的聚会,这也是京城最顶级最有价值的人群的聚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