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车抢盗案例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54  深圳特区报

  专偷汽车遥控器的盗车贼,多为团伙作案,游荡于商场停车场附近,先派人盯住车主停泊的车辆,然后尾随车主偷取车主的防盗遥控器和车钥匙,得手后驾车逃逸。

  案例一:2003年7月11日,粤B.7K2的郭先生致电赛格车圣,说他在沙井一商场买完东西后发现车没了。赛格车圣向福永警方报警,并告知车辆行驶方向和位置,在赛格车圣配合下,福永警方截住被盗车辆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案例二:2004年2月23日,赛格车圣接到粤B4M2的车主来电说他的车钥匙被偷,现车已不在停车场,中心核实后监控该车,发现车子正行驶在广深高速公路上。监控中心立即向市110指挥中心报案。在监控中心与警方的配合下,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小徐)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