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5系两款新车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32  北京晨报

  ●●外观:动感优雅

  当初次审视全新5系列轿车时,动感、优雅、强健的外观特色跃然眼前,任何人都会立即被这款宝马商务级轿车所吸引。就外观设计而言,新车型所体现出的美学造诣已经达到了一个崭新的境界,同时却不失宝马5系列的传统与根本。在风格和外观上,宝马新5系被认为是:动感、运动型的3系列与高贵、华丽的7系列的完美组合。

  ●●内饰:独特感受

  全新5系列轿车标准配置了高级精密立体声系统-BMW商用级收音机和CD播放器。专业级收音机搭配的CD播放器不仅具有标准的CD播放器功能,还具有CD-ROM的功能。作为国产车型的标准装备,在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附近为音响系统装有一个CD换盘机:其主要部分集成在车内,隐藏在手套箱之中。换盘机可通过中央控制器及显示屏控制,运转非常平稳安静,最多可以放置六张音乐CD。还可以换装或加装一个多媒体换盘机。这个多媒体换盘机同样是通过中央控制器操作,可以放置六张CD、音频或视频DVD。

  后排的两个附加系统可以让后排乘客选择自己的娱乐节目。

  ●●动力:强劲灵活

  强劲、精细、灵活、经济——全新5系列动力系统最贴切的四个特点。基于BMW专有技术在精细、动力性、效率及排放控制方面的出色表现,出色的双VANOS六缸汽油机是公认的最成功机型之一。所有这些发动机都与六挡变速箱完美匹配,使得驾驶者可以通过变速箱,把发动机的动力以最大效率转化为实际的行驶驱动力。

  这些款发动机之所以能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主要归功于其令人信服的、全方位的技术成就:精确控制的4阀门技术、共振型进气支管、自适应爆震控制以及独立线圈等早已是BMW六缸发动机的标准配置。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