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马”改“三菱” 海南查获汽车商标侵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8:40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海口电 记者冯志伟报道:海南省工商经济检查总队日前在巡查时发现,海口一家汽车经销商擅自将“哈飞赛马”汽车贴上日本“三菱”汽车标志公开销售。

  5月13日,海南省工商经济检查大队对这家名叫海口港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在该公司的海口滨海汽车广场专卖店,执法人员发现,店里停放着5辆1.3排量的“哈飞赛马”汽车,其中4辆汽车的前网、车头、车身、车轮、后备箱等显著位置,均使用了日本三菱汽车标志,而“哈飞赛马”汽车的“松花江”商标不见踪影。在该店的货架上,执法人员还发现了10多个被拆掉的带有“三菱”商标的汽车前网。在另外两个经销点,执法人员还查获了另外3辆带有“三菱”商标的“哈飞赛马”汽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