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大众全家福汇演北京二届酷车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9:31  新浪汽车

  5月18日是北京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成立9周年纪念日,这一天也是北方市场“红五月热销家用汽车大联展” 在北方市场东区开幕的第一天,诱人的抽奖活动和汇集了众多品牌的家用汽车大联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由北京众义达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上汽大众系列所有车型的全家福在本次汽车大联展上成为一大亮点。在这一组全家福中从最低价位的7.98万元的高尔到31万元的帕萨特的4个品牌的共计35款车型汇集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高10米的斜坡,以A字造型进行布局,象征着上汽系列稳固坚实的品牌在市场上立于蒸蒸日上的位置。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北京众义达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驻北方市场负责人说上汽大众系列所有车型以国内首创的A字造型进行全家福展示,在北京还是第一次,上汽大众系列的所有车型占据了低中高档车价位空间,选择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开展北京第二酷活动期间进行这次展示,为来市场购车的消费者提供所有车型进行选择,在展示上汽系列车型魅力和品牌效应的同时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必东奔西走的便利。

  据北京众义达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本次展示期间,高尔两门手动豪华型从原价8.75万元,优惠到全市最低价的7.98万元;6月30日前买POLO有机会获得3000的油票大礼包;同时买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众义达提供的买车一条龙,直接上牌、终生免工时保养,24小时救援、配件打折等优惠服务。

  据悉,此次展示从2004年5月18日将持续到6月10日,北方市场热销车型展示和5月18日的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市场看车、购车的消费者,当天有5名幸运看车人获得幸运奖品。 (北萱)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