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球赛中国区总决赛金锣开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9: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5月18日,第二届“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共有57名奔驰车主,分别来自华北、华东、华南和澳门赛区。本次比赛将产生3名优胜者,他们将代表中国直接前往德国参加于今年9月在斯图加特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世界杯决赛。

  “赞助经典体育赛事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优良传统。”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说:“与梅赛德斯-奔驰所具有的精神和定位非常类似,高尔夫球运动本身拥有丰富的运动活力、创新精神和竞争锐气,从而使其在体育运动领域一直处于一个高端地位,并营造出一种高雅独特的氛围和风貌。”

  就此次比赛,梅赛德斯-奔驰公关部经理王燕小姐介绍:“本届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球赛与其他厂家比赛最大的不同在于,这次中国区决赛产生的3名选手将直接代表中国参加今年9月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总决赛,而不需要参加亚洲区

  挑战赛。这增加了中国选手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高球选手切磋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中国选手夺取世界总冠军的获胜机会,这体现出梅赛德斯对中国车主的重视和鼓励。” 王燕小姐说,“伴随中国奔驰轿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这项梅赛德斯-奔驰针对客户举办的传统经典赛事早在去年就已经进入中国,并且取得了中国客户的极大认可。今年,这项比赛的规模又有了进一步拓展,让更多的奔驰用户参与到了赛事中来。”

  据介绍,在此次中国区总决赛中,梅赛德斯-奔驰还特别邀请了世界知名的高球好手Neol Hunt示范独特的花式高尔夫球表演,让众多参赛选手及到场嘉宾领略高尔夫球运动的超凡魅力。与此同时,还专门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奔驰车主设定了一杆进洞奖,奖品为一辆奔驰E240轿车。

  “只要是感兴趣的奔驰车主都可以报名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与三家经销商举办的地区选拔赛。”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说。比赛最终将产生1个总杆冠军和2个净杆计分赛冠军。据介绍,为了帮助球手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梅赛德斯-奔驰特意邀请了两位职业高尔夫球手担任赛事专业顾问,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及挥杆姿势分析。

  “这项赛事在今后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一项常规活动,以持续不断的为中国的奔驰车主带来更多的运动乐趣。”王燕最后说。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